推薦給你
泰和居
已完銷
35,449人瀏覽過

泰和居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67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55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聯城建設


泰和居-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67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55坪起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7.5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6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67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太和三街7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個

特色描述

(一)特色說明(非買不可的理由):

 

【建築理念】

有土斯有財,泰和居的生活建築,取自大樓與豪墅的空間優點,在平行空間找到自我的歸屬與尊重,在垂直堆疊的空間裡融合互動,在建築美學的本質中,和諧地創造更多家人的感動與希望。不同世代透過空間的交流,產生共鳴與共同的生活故事。此建築概念主軸為透過一個空間,如何點燃三個世代的溫度,讓每一位成員都成為家的主角。三代同堂,寬心而居,有愛無礙的友善空間,建立更優質的生活建築。

 

 

泰和居為雙立面前後層退造型建築外觀,一戶一景,4大車位,雙客廳,雙主臥樓層,環境因地合宜,堅持與環境融合的美學設計,相互共生,搭配多層次的內外景觀及智慧保全,提升社區環境的質感與安全性,搭配台灣原生樹種,共生環繞而上的設計,泰和居在繁華的都市裡尋一寧靜,在都市裡造一座山,一座以家為本的城堡。

 

 

建築外牆運用天然石材與手作自然工法,搭配堅毅挺拔60~100年以上的七里香大樹,堆疊出山巒多變的氣勢,搭配空中玻璃水池天井,隨光影交錯而產生豐富的變化,增添四季的層次,在低彩度的空間裡,觸感自然的聲音,鳥語花香置身其間,故以【泰和居】為名,在好地理的建築穩如泰山,打造的心安寧靜,安全無虞與大自然為鄰之生活建築。

 

【安心建築 】

空氣 水 防盜安全 建築結構 全方面規劃

100%全土地面積開挖全筏式結構基礎,大樓等級各別獨立樓層控制水電系統,淨軟水系統,全熱交換機系統,防火,防盜,遠端監控系統,光纖網路…無障礙設計規劃等更多安全規劃置入其中!

 

(二)交通:

 

基地座落市區重劃區,臨近雙公園與人文學區,不僅有大坑山系環抱景色宜人,2分鐘直上太原交流道,6分鐘至太原火車站,10分鐘至市中心,12分鐘至高爾夫球場,大坑登山步道,交通便捷,環境優雅。

 

 

(三)週邊生活機能:

 

走路2分鐘至雙7-11,全家,5分鐘至週區餐廳,鄰近東山黃昏市場,楓康及全聯超市及各種多元化的美食咖啡餐廳。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聯城建設及泰和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