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
已完銷
29,680人瀏覽過

新站37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良富建設


新站37-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7戶

樓層規劃地上1~11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05坪

公設比35%

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62號

特色描述

新車站城市焦點,鐵路地下化即將通車,新站37搶先落成,位於交通軸心及城市核心,以高雄火車站為中心,商圈的人潮繁華也是始終如一,日常生活圈即將升級,未來鐵路地下化工程完工通車,地面上原有的鐵路,將由一道美麗的綠園道所替代,南北高雄地表將被縫合而一,萬眾矚目的南北高雄核心生活圈即將誕生。

高雄新車站生活圈,現在就是繁華焦點,未來更是不可限量。良富建設【新站37】座落新車站特區,全新完工,推出一棟37戶精品時尚宅,2房(24-26坪)~3房(40-48坪)限量戶數,擁有未來的無限耀眼,現在就要即刻搶進。高CP質住宅,讓您輕鬆座擁高雄正核心。

全案戶戶配備:1.德匠廚具 2.Rinnai三機(瓦斯爐或SVAGO 電陶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3.ENZIK不鏽鋼水槽4.TOTO衛浴/龍頭 5.Panasonic冷暖風機 6.雙合一電子門鎖 7.防爆鋼木門 8.手工日式湯屋(3房主臥) 9.信元氣密窗 10.木紋磚/60*60拋光石英磚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良富建設及新站37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