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找房
已完銷
15,775人瀏覽過

宜誠紳鄰

  • 近公園
  • 制震宅
  • 重劃區
  • 明星學區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1~4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富廣源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1~4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76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20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公設比28.3%~32.8%

公共設施 交誼廳、兒童遊戲室、健身房、多功能教室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37~339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93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60萬起

特色描述

 

「宜誠 紳.鄰」位於中路特區力行路上,鄰近6500坪向陽公園,規劃面積為651.02坪,分為1棟76戶住家及3戶店面,為地上20層、地下3層的建築。挑高6米7的接待大廳。規劃單層4戶並共用2部電梯,採光皆為3面,住家樓高3米3;建材配備為冠軍磁磚80*80拋光石英磚,廚具則使用全套櫻花牌。

結構方面採用宜誠專利SRC卍型雙柱結構,加強制震力

隔音部分採用高性能中空玻璃,除了隔音較傳統複層玻璃好之外,中間的特殊金屬膜與填充氣體也可以達到綠節能玻璃的效能:隔熱保溫,防止室內外溫差過大產生結露現象

家庭用水冷、熱水管採用304不鏽鋼管,避免金屬污染的產生,全戶的用水還有長庚生化活水系統做第一道過濾,有效降低氯含量,提升水的帶氧量,水質健康身體也跟著健康。

建案鄰近市府商圈車程約3分鐘,從永安路可直接通往市區;此案生活機能主要仰賴力行路及永安路,或是可至中山路愛買採購,車程約需10分鐘,而日常採買可至力行路上的力行市場或是桃園觀光夜市。

交通方面可經由大興西路銜接南桃園交流道,或是從經國路接南崁交流道,中正路往中正北路亦有交流道可通往中山高,除此之外,建案也鄰近桃園火車站,交通相當便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廣源開發及宜誠紳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