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三養莊
已完銷
48,205人瀏覽過

三養莊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0~59坪

建坪 住宅 115~143坪

建設公司 成宇建設


三養莊-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40~59坪

建坪 住宅 115~143坪

面寬 住宅 7.5米~10.5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慈勇二街1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5個

特色描述

三養莊—為您和家人打造專屬夢想空間

 

    成宇建設一直相信,每個人心中除了對住宅空間機能的基本需求外,還有更深度的生活內涵需求,此次更傾注全力用心規劃最舒適的基本住宅空間及專屬的夢想空間,讓您和家人的精彩人生從「三養莊」開始。

 

    「三養莊」基本規劃二樓整層客餐廳、歐風雙廚房+中島,三樓整層主臥室+三溫暖SPA湯屋、六大房四套房、四~五車庫,給您和心愛的家人最舒適完善的品味生活空間。

 

  「三養莊」將豪宅大樓公共空間融入別墅建築,創新規劃多處公共空間,不管是企業總部、私人會所、交誼廳、宴會廳、建身房、視聽室、書房、桌球室、琴房、畫室、茶室、空中花園…等等,都可以讓您和家人去打造自己專屬的夢想空間,這種超越時代新豪墅的永恒價值,是我們想要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的峰富人生。

 

  「三養莊」整體建築意識以~風_生_水_起~ 流動於境內自然元素,讓空間蘊育生命,隨著流水光影擺動,流瀑水牆轉換情境氣氛,創造觀賞者品味及空間的樂趣。

 

  「三養莊」配備鋁合金快速平板門、全鑄鋁防暴大門、主臥採防暴鋼木門。廚房採用林內雙口蓮花爐、林內隱藏式全自動電熱除油煙機、喜特麗烘碗機、喜特麗炊飯鍋收納櫃、德國BOSCH洗碗機、德國TEKA蒸烤爐、英國BAUMATIC紅酒櫃、中島加裝德國TEKA單口電陶爐。主臥浴室配備遠紅外線檜木烤箱、冷熱池、TOTO全自動馬桶。次主臥配備TOTO免治馬桶座,品味生活盡在「三養莊」。

 

    「三養莊」接待會館:仁孝路.慈勇二街10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成宇建設及三養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