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原石二期
已完銷
4,774人瀏覽過

原石二期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9~54坪

建坪 住宅 120坪起

建設公司 福運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9~54坪

建坪 住宅 120坪起

面寬 住宅 6米~10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永樂街2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仁武原石二期】福運開發建設最新創作

 

地坪49~54坪│2~3車位│前後臨路│電梯別墅│南北座向│空中大露臺│澄湖特區

 

【建築之美】

沒有講究的細部設計,無法成就層峰建築的質感;「原石二期」一座從內涵發光的電梯別墅,賦予建築一種日式禪風意境,外觀用大理石、觀音石搭配日本廠牌inax壁磚...極簡、大氣的建築語彙,讓建築層次分明,增添雋永非凡,呈現大戶人家的藝術風華,敬邀高品味人士,細賞這座內外皆美的建築藝術品。

 

【精選建材】

精品衛浴◎TOTO智慧型免治馬桶,乾溼分離花灑淋浴間,Panasonic四合一浴室暖風機,俱備定時、涼風、換氣、乾燥、暖風....等功能,衛浴空間品味宛如入住國際星級飯店。

德匠廚具◎歐系廚具搭配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日本SANEI原裝進口伸縮水龍頭,林內牌抽油煙機、瓦斯爐,義大利SVAGO進口蒸烤箱..讓女主人享有一個機能豐富的廚藝天堂。

嚴選石材◎一樓客餐廳義大利進口地磚、衛浴義大利進口壁磚、西班牙木紋磚、樓梯奧羅拉玉石、電梯帝諾石...等,營造溫馨、舒適、安全的居家環境。

 

【大砌空間】

挑高客廳◎挑高空間大展庸容氣質,寬裕的尺度與主人風範相得益彰。

5 ~ 6大房◎可以容納三代同堂的寬闊尺度,4~5套房設計,每個家人獨立休憩空間。

寬敞露台◎二樓、頂樓空中大露台親近自然開闊視野,日光綠藝俯拾即是,賞花、午茶就在自家大露台。

專屬車位◎面寬6~10米可停2~3車位,心愛坐駕有專屬寬敞車位。

 

【優質環境】

「原石二期」坐擁澄清湖特區,沿著湖畔騎著單車,吹著徐徐自然輕風,欣賞優美的湖景、綠景,優游於城市綠灣。

交通/鼎金交流道、仁武交流道銜接10號國道、7號國道南來北往暢行無阻。

市場/登發市場、鳥松早市..方便採買

公園/仁愛公園、仁和公園、澄合公園、極限公園..與公園為鄰,健康垂手可得

商圈/近登發商圈、仁雄商圈,沿路7-11、寶雅、全國電子、全聯、屈臣氏...區域發展蓬勃,生活機能完善。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福運開發建設及原石二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