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太隱
已完銷
6,636人瀏覽過

太隱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5~40坪

建坪 住宅 93~113坪

建設公司 嘉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5~40坪

建坪 住宅 93~113坪

面寬 住宅 5.8米~9.2米

總戶數 住宅 13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474坪

位址 苗栗縣頭份市信三街5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隱身於頭份市心繁華商圈內‧自住品質首選

人口成長+商圈再進化
苗栗縣頭份鎮在去年突破10萬人口,正式申格為頭份市,為苗栗縣的第二個直轄市,在人口的快速成長,帶動周邊的經濟發展,加上尚順百貨廣場及威秀影城的助力下,活絡了整個頭份市區的經濟。
早期以竹南為發展重心,而現今的房地產及經濟重心開始往頭份市區發展,因為有竹南大型運動公園、藝文展演中心、及尚順百貨商圈及威秀電影業進駐,使頭份人的生活休閒型態逐漸轉移及改變。


精雕電梯行館
嘉銳建設「太隱」案鄰近頭份國中,距離頭份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交通便捷
周邊環境舒適,適合追求生活品質及傳世價值的您。


「太隱」為百坪精雕電梯行館,4樓半、5大房、面寬6米,採雙車位規劃,及最大11.5米棟距,開闊空間感,迴車距離不壓迫,整體社區規劃高雅大器,舒適怡人。基礎結構採用筏式基礎工程、加釩鋼筋與鋼筋續接器配備,全棟RC結構的耐震大苑;搭配大同氣密窗、美規衛浴(全自動免治馬桶、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及溫控型淋浴龍頭等….)、林內三機廚具搭配頂級鋼烤廚櫃及德國進口BOSCH烤箱、全室冠軍磁磚、專利三合一電子門鎖等優質建材設備。

接待會館:頭份市信三街55號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829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嘉銳建設及太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