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51,862人瀏覽過

壯志永美

  • 景觀宅
  • 制震宅

區域宜蘭壯圍鄉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1.4~55.3坪

建坪 住宅 73.5~81.4坪

建設公司 華霖建設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41.4~55.3坪

建坪 住宅 73.5~81.4坪

面寬 住宅 6.4米~11.5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753坪

位址 宜蘭縣壯圍鄉永美路二段142巷57-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返璞歸真田園生活,樂活休閒私人莊園

台北40分鐘,下宜蘭交流道5分鐘,就能從台北繁華的市區幻變一個有青山、有海景、有花園綠意田園景觀,一座精心打造的私人莊園...

【壯志永美】獨門、獨戶、獨院的別墅設計,位於靜謐的優美環境中,自有花園綠地,稻香環繞的田園風情,人位於寧靜怡然的環境中,一切都舒坦…

或散步、或騎著單車漫遊到海濱公園,恣意融化在藍天大海之間;或到幾米公園及週邊園區享受浪漫小確幸;或到宜蘭市區裡逛逛友愛百貨、新月廣場,品嚐有名的無菜單料理。東門夜市就在鄰近,試試各式各樣當地小吃,發掘各種文創小物。一早起來,在自家的陽台就可以遠眺龜山日出,常常還能看見龜山島頂的戴帽雲。

【壯志永美】仿如一棟私人城堡建築,就像每個人心中的桃花源;位於優越的交通位置,能在幾分鐘內移動到觀光景點及生活需求點;如果不愛人多的吵雜,那這座私城堡更能完全貼近您的需求,在自己的花園綠地上拈花惹草、一邊戲水一邊吸收暖暖的陽光,三五好友品茗話家常,也可以照料自己愛吃的蔬果,或發想創作自己的花園造景。

 

.夢想莊園の澈底實現;花園、泳池、別墅一次擁有

.真稀有3席絕美呈現,傳世大宅精工規劃設計

.獨門、獨戶、獨院設計,零公設產權獨立

.返璞歸真田園生活,樂活休閒私人莊園

.獨棟別墅設計,自地自建自售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霖建設開發及壯志永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