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17,158人瀏覽過

有校墅

區域新竹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16坪

建坪 住宅 52坪

建設公司 晟家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16坪

建坪 住宅 52坪

面寬 住宅 5米

總戶數 住宅 15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93坪

位址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006巷108弄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全新公開!新竹市最超值大空間

<有校墅>888萬起入主青草湖國小全新5房別墅

 

 

大新竹破盤價,總價888萬起,中古公寓預算,<有校墅>讓您提早二十年,進階五房人生,天天享受湖光、林景、校園生活,離塵囂不離新竹市!

 

<有校墅>鬧中取靜,1分鐘直達青草湖國小,3分鐘享受便利明湖路商店街,全家便利店、藥局、警察局、市場、診所、郵局、各式美饌,應有盡有。5分鐘迅速銜接客雅大道,接軌園區、新竹市北區,8分鐘二高茄苳交流道,無論轉一高,還是北上南下,暢行無阻。

 

晟家建設大新竹十餘年開發經驗,信譽保證,打造<有校墅>最實惠超值室內公間,享受併排雙車位,大片景觀窗覽盡無價窗景,2F私人空中陽台,提升生活品質,每戶都擁有極致湯屋單層主臥空間,規劃舒適開窗寬敞客房,讓每位家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間,親近而不干擾,理想生活,就該如此愜意。

 

要買就買最實在,新竹市區總價最超值,空間最新,<有校墅>把您的預算都花在刀口,全區0公設、0虛坪,超大5. 5米面寬,併排雙車位,全室大5房,鄰近校園生活,無價優值鄰居,總價888萬起,中古大樓預算,享受全新透天生活!

 

接待中心:新竹市明湖路1048之2號

迎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7434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晟家建設及有校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