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17,717人瀏覽過

發財墅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6~34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0~6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慶霖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9房

地坪 住宅 26~34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0~62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4.2米~4.2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3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828坪

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平等路&平等七街

特色描述
    16%超高投報 幫新台幣找錢途 穩定收租發財墅       靜宜弘光學區熱錢搶進  投資買進正是時候   學區套房儼然已成為專業房東投資的標的物,慶霖建設看好每年近8億的需求大於供給的滿租市場,繼智富1號讚之後推出全新的智富1號讚NO.2,規劃穩定收益的透天學套別墅產品,不僅弘光、靜宜雙學城約25000名大學生的租屋需求,另外5大園區的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中龍鋼工業區、精密園區、關連工業區就業人口,中部科技核心走廊通過5500億資金挹注,創造利多釋出、更多工作機會,未來房市前景看好,學生潮加上就業潮約172億的學套商機再加上智富1號讚二期絕佳基地位置,自然形成有房、有錢的穩定收益。     代租代管好省事 社區管理好方便 電子密碼鎖、電子預付電表,專業級的E化系統安全管理套房最用心,提供刊登廣告、帶客看屋、租屋咨詢、簽約事宜、房客管理、社區清潔管理協調、通報維修、代購傢俱、代收租金等全方位服務,專業的租賃服務一手包辦讓您放心當房東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租客生活更安心。人人都能夠輕鬆跨區投資、管理租客問題、定期收租金,包租包管包增值,最easy的投資選擇就在智富1號讚二期,租金自動進賬新臺幣自然滾滾來。     16.8%超高投報率 9間房兒子以房養老 「一屋9租 以房養老」打破傳統養兒防老觀念,有房帶來財富更有尊嚴,9間套房天天幫你賺錢, 投資252萬起,年收租金63萬起,投報利率年約16.8%,提早規劃快樂的銀髮歲月。 擔心存款的貨幣價格下降,賺錢速度趕不上貶值速度嗎?負利時代怎麼辦? 害怕通貨膨脹率高過銀行存款率,定存效果有限,物價指數CPI快速攀升,萬般皆漲情況下擔憂未來嗎?恐懼套牢在股市?政經因素影響股市瞬間上下波動起伏,菜籃族手中股票買進總是跌,賣掉總是漲,追漲賣低風險無法掌握! 我的發財墅 「賺租金」 靜宜、弘光,中科龐大的租屋人潮湧出,一本萬利改行樂當包租公包租婆,16%超高租金收益自動錢進口袋!超吸金、高投報率的效益讓您買房賺租金、贏定存、領雙薪,一房在手提早存退休金。     慶霖建設不僅是打造一棟建築硬體,更是永續經營您的資產價值。 近年深耕沙鹿大學城的慶霖建設,規劃穩定收益套房產品廣受好評,提供購屋客以專業理財角度,放大資產價值,從買屋、交屋、物業管理、租售業務等,規劃一條龍服務。第二波智富系列[智富1號讚NO.2]即將火紅登場,專業的『代租代管』服務,讓您在這個新台幣不斷地貶值、負利率的時代,做個有錢有閒的金房東,共榮共享永續價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慶霖建設及發財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