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濱湖晶采
已完銷
11,983人瀏覽過

濱湖晶采

  • 近公園
  • 豪宅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72坪

建坪 住宅 96~143坪

建設公司 德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34~72坪

建坪 住宅 96~143坪

面寬 住宅 5.8米~11米

總戶數 住宅 7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都有

位址 高雄市鳥松區濱湖路379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前院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6個

特色描述

「濱湖晶采」座落鳥松區的澄清湖特定區,規劃70戶社區型別墅,每戶配置一座6人份電梯、建坪達百坪、面寬6米~7米1,1樓可停車2~3輛車,規劃6房5套房,2樓為客餐廳、3樓則設計整層主臥室。


散步3分鐘可到佔地約375公頃的澄清湖風景區,住戶擁有以湖為伴、以樹為鄰的清靜環境,並帶來忙碌生活之餘的休閒運動空間。


採買生活用品、生鮮蔬果、外食等,可至鄰近的文前路商圈,也可驅車約10分鐘的距離,前往鳳山區文山商圈採購。完整教育學區-鳥松國小車程3分鐘、鳥松國中車程7分鐘,提供孩童良好的學習環境。


從社區出發約10分鐘車程上國道10號,往西可連結國道1號及到達左營高鐵站、往東可到美濃、旗山等地,對外交通便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德旺建設及濱湖晶采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