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成屋
已完銷
45,715人瀏覽過

青水硯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60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高英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7~8房

地坪 住宅 60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9.3米~10.7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育平九街4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建案特色:

一. 獨棟雙併、並排三車、四面通風、五層光井。

二. 風:挑高的樓中樓客廳,結合一旁水池上方的五層光井,搭配室內外水流空間、戶外露臺,構築 通透的開放空間,並藉由煙囪效應形成了風,而戶外水池形成的微氣候,更加速風的流動,即使酷熱的夏季,在室內也不覺得熱。

三. 綠建築:綠意環繞的立面,逐層退縮、左右律動;利用植栽、地形、方位等方法,建築物四週種種樹,做個水池,加上夜間自動照明,植栽自動灑水,全棟防水處理,座北朝南臨12米路;以自然手法不耗用地球資源所蓋出來的建築物,才是真正的「綠建築」。

四. 結構:筏式基礎下方植入直徑50公分、深十五米基樁。全棟採用台泥3500psi混凝土,鋼筋使用熱軋鋼筋(加釩鋼筋),打造高抗震安全結構。

五. 詩意的棲居:我們將水延伸、融入建築,誕生了「水岸」,並希望「詩意的棲居」能成為上善若水感性的寫照。好地點可遇不可求,好地點配上好作品,千載難逢。

六. 山居生活在城心。高英建設官網:www.kaoy.com.tw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高英建設及青水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