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309人瀏覽過

真工賞

區域苓雅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80.2~89.1坪

建設公司 家禾建設


真工賞-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80.2~89.1坪

面寬 住宅 5.9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位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3巷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真工賞」因稀有,而無價!

四維市中心、生日公園旁,6樓電梯雙車輕豪墅

    紐約中央公園豪宅,以國際都心的稀有綠洲,成為當今富豪名人的最高置產標準,市中心「公園豪宅」的綠金效應,絕對是增值的最佳保證。位於四維路、林森路上,生日公園旁,家禾開發依國際公園豪宅精神所打造而成的豪墅極品-「真工賞」全新完工,以稀有2席、一次讓所有層峰人士以豪宅大樓價,輕擁市中心最難得的公園雙車輕豪墅。

 

    「真工賞」坐落市政府特區,四維路、林森路靜巷,鄰近1.7公頃生日公園綠地,就近掌握文化中心、SOGO、新光三越、漢神、夢時代、新堀江、興中七大商圈;而高雄市重要幹道-四維路、中山路、三多路、民權路林蔭大道隨伺在側;R8捷運站、文衡夜市、國民市場近在咫尺,小港機場車行約10分鐘左右到達,其便捷的市心生活機能,任何時候都擁有抗跌保值的絕佳地利。

 

     大面寬、併排雙車庫,6樓電梯豪墅極品。全棟採用崗石精工雕琢,外觀以鏽石鋪陳出大器門面,內設六房空間,媲美國際景觀餐廳的空中客餐廳、採光良好兼具隱私性的氣派大主臥、宛如精品空間的雅致次臥、及安全尊榮的孝親房…,其獨家稀有規劃,使建築散發著貴於內、形於外的大勢氣韻,「真工賞」沒有任何馬虎、吋吋都是細膩真工夫。

歡迎豪門世家親臨四維三路、林森路二路43巷,本案接待中心參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家禾建設及真工賞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