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寶鯨清翫
已完銷
83人瀏覽過

寶鯨清翫

區域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8~78坪

建設公司 寶鯨建設


寶鯨清翫-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68~78坪

總戶數 住宅 38戶

樓層規劃地上21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95坪

公設比34%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vs惠中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世界級的自然系建築

― 收納視野、收藏自然,七期惠文學區首排.綠色美學地標

 

    寶鯨建設以世界建築趨勢、自然系建築潮流的概念下,打造位於南七期,惠中路與公益路口的「自然系植森建築」―「清翫」,以自然生態與角地美學契合的綠色建築,80米高、天圓地方的地標,以垂直綠化和和諧錯層陽台的建構,為生活與建築帶來源源不絕的蓬勃生機。

 

    「清翫」位於惠中路與公益路口角地,前方為視野遼闊的惠文學區,可遠眺七期市政中心繁榮的豪宅聚落,後擁文心森林公園、南屯公園與低密度住宅區地段優勢,同時共享繁華七期重劃區內,便利繁華的機能、無壓靜謐的環境。

 

    「清翫」以68~78坪的大三房規劃,為住戶創造永續的居住格局、規劃一戶一樹、一步一景的陽台空間,彷彿將北歐的森林搬回家,更顯「清翫」所要表達出「自然系植森建築」的優美。進入「清翫」,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禪風和現代感獨具的接待大廳和挑空夾層的空間,圖書閱覽室、開闊明亮的廊道與窗外庭園請色合而為一,2F偌大的交誼空間則實現「穿.透」意象,並延攬窗外綠海。在頂樓通透明亮的Tea House與GYM,讓南七期景色一覽無遺;在在體現出「清翫」在七期身為綠色地標美學建築的價值。

 

    循著2015年米蘭世博所提倡的「滋養大地、永續生命、藝術表現、綠能發展」的主軸,寶鯨建設呼應地貌、地段、創造地景,打造南七期「綠色地標建築」,提升生活價值、美化城市天際線,更將「清翫」推進到與世界級建築同等的舞台。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鯨建設及寶鯨清翫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