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屋建案
已完銷
11,773人瀏覽過

川遠藏金閣

區域宜蘭市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3~51坪

建設公司 川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3~51坪

總戶數 住宅 65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地下2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778坪

公設比28%~30%

位址 農權路三段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83個

特色描述
一種尊榮,讓你享了還享 『藏金閣』以品字型排列,三進空間鋪寫回家的層次,回歸宜蘭傳統三合建築的樸質原味;獨棟雙併,戶戶三面採光,融入蘭陽富綠地景。13層樓高好視野,讓你在家就可以眺望龜山島,讓每天的生活充滿驚喜!
蘭陽核心唯一飯店式管理大樓,第二門廳尊榮返家,訪客通報極致禮遇,加上電梯層層控管,獨享市心靜謐雅境!遊戲室、健身房、瑜珈教室、戶外spa戲水區,全方位的公設機能讓人流連忘返! 一種堅持,讓你動心 打造宜蘭頂級免震名邸 與最了解宜蘭的川遠建設,經過兩年數十次會議討論,嚴密考查蘭陽平原天候、地質等,打造國家級的免震系統,為您站在守護家人的第一線!
都心繁華轉身,在凡塵隔一處靜謐雅境 採用日本頂級YKK(或同等級)氣密窗,高性能綠建材超越JIS、CNS等級,經企業測試可降噪約35分貝,加上厚達25公分的吸音樓板,戶戶靜音、里仁為美,在繁華市心,找到一處和寧靜相處的空間!
國際名品展演,用幸福料理過優雅生活 蒐羅國際精品,隱藏式油煙機、臭氧烘碗機、雙口玻璃爐,超值成套日本林內廚具;德國BOSS無鉛龍頭,日本陶瓷心軸加瑞士進口氣泡頭,可使用超過50萬次;德國HAFELE緩衝回歸鋁抽,可承重達30公斤,輕柔無聲,享受優雅生活。
實踐舒壓哲學,享用日本高規格衛浴時光 日本第一TOTO衛浴,喜貼心專利抗污表面,結合G-MAX瞬間強力沖水技術,時時保持浴廁清潔,給您最高規格的放鬆時光。TOTO多功能暖房乾燥機可預約設定運轉、濾網清洗提醒功能,有如貼心管家照顧您每一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川遠建設及川遠藏金閣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