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24501
推薦給你
成屋
33,222人瀏覽過

海華御璽

  • 近公園
住宅取得報價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內湖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8~69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海華建設

接待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42弄36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24501 / 累計32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北買預售屋 台北預售屋建案 海華御璽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建案銷售進度9成,可售為四房(58~69坪)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58~69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438坪

公設比31%

公共設施 健身房、交誼廳、中庭花園

基地位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42弄36號

企劃銷售 海華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60萬起

特色描述

 

本案位於內湖「成功、民權」雙大道旁的靜巷住宅,身處富有高度人文質感的四期重劃區。本區為低密度高綠覆率之生活環境,距16000坪之下灣公園,步行只需一分鐘。周邊學校、銀行..等生活機能兼具,是台灣少有生活品質及機能兼具的生活區域。

交通上用有一機、三高、四快、五橋的交通便利性,不論是一日往返亞洲城市或至其他區域皆非常便利。

本案基地鄰12米靜巷且為角地,面積438坪,但只蓋了138坪,前後退縮較其它個案多,棟距大,採光通風極佳。

本案外觀由名建築師設計,採新東方美學風格,雙軸對稱設計,立面使用大量長短不一之隔柵增加建案的律動感,以及金屬板搭配玻璃的紋理,彰顯沉穩大器的建築表情。標準層70坪均質鄰里,二梯二戶的規劃,戶戶三面採光。衛浴皆有開窗,雙套房及4+1房規劃,可做主僕動線分離之個人房、儲藏室等,可輕鬆滿足換屋族群的需求。

建材全室採用80x80cm拋光石英磚,廚具採用麗舍進口,廚具配德國進口五金配件,衛浴採用進口TOTO衛浴設備及免治馬桶。公設擁有社區門廳、健身房、中庭花園、頂樓交誼廳、空中花園及戶外休憩區、警衛區、專屬垃圾處理空間。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三民國中、新湖國小

公共建設 下灣公園、湖興公園

超商/賣場 頂好、全聯

政府機構 區公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海華建設及海華御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