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57,562人瀏覽過

年輕貴族

區域草屯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50坪

建設公司 寬心開發建設


年輕貴族-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2房

建坪 住宅 25~50坪

總戶數 住宅 178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185坪

公設比30.8%

位址 草屯鎮博愛路與仁愛街口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75萬起

特色描述

 

 

15分鐘到台中.成家1/2價

中台灣渡假行館.草屯新地標

【年輕貴族】輕鬆成家

 

大台中發展衛星效應,草屯交通增值齊步到位,中投快速道大連線,【年輕貴族】15分鐘縱橫中台灣,台中1/2價,年輕有夢勇敢實現,貴族生活提前成家,強勢掀起購屋潮!空間再升級,生活超進化!回家輕鬆住精品飯店宅!

 

休閒渡假不必出國,不用出遠門忍受塞車之苦,中台灣渡假行館,悠遊日月潭.中興新村.台中景點,【年輕貴族】30項公設景觀,以國際時尚與輕鬆在家渡假為設計主題,在公設空間大量綠化,注入渡假氛圍的實華公設,家就是私人招待所,小資族回家RELAX,渡假休閒會館CHECK IN,歸心似箭,沉浸貴族生活,天天在家休閒渡假。

 

租房子,付再多租金也是別人的資產,只要下定決心,你一定買得起!馳騁中投快意回家,1+1房.2房.3房全能渡假會館,【年輕貴族】驚艷價388萬起,超低負擔,首購菁英、換屋家庭一次升級最美好人生!

 

 

接待中心:草屯博愛路.仁愛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寬心開發建設及年輕貴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