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
已完銷
26,858人瀏覽過

賦築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27坪

建坪 住宅 61~73坪

建設公司 鼎一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3~27坪

建坪 住宅 61~73坪

面寬 住宅 5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308坪

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平等七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鼎一建設:賦築   學風濃厚人文域 隱於善;鼎級選日墅身段 隱於美。 北勢國小為鄰,如沐春風,環境氣質造就一個人的心境格局, 輕步漫遊生活圈,3分鐘 全聯中心、傳統市場、靜宜商圈;車往時尚心美學,5分鐘 沙鹿交流道、龍井交流道、沙鹿市中心;20分鐘  新光三越商圈、公益商圈、烏日高鐵站、台中國際機場,外出與返家、旅行與公差零距離。   七期團隊雋刻沙鹿最美,精品花園別墅, 空間多一點選擇,「賦築」是心靈的富足; 走得出去的風景,蒔繪露台生活,花間一壺酒對影成三人, 悠得慢活哲學,陽光整層主臥,寫下一個個心的詩篇, 建築多一些感動,「賦築」是品味的富足; 日本天皇御用品牌Panasonic 廚具、極鼎星級飯店指定TOTO馬桶衛浴、七期豪宅建材 德國精工木地板,品牌美觀實用的匯聚,體現細節的感動。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鼎一建設及賦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