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3,872人瀏覽過

桔墅謙富NO.5

區域潭子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6.6~43.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6~121坪

建設公司 桔墅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10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6.6~43.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6~12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5.6米~10米

總戶數 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東西向

基地面積 約146坪

位址 雅豐街vs雅豐街132巷口、 雅豐街vs大豐路二段122巷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一)特色說明:

以格成其富

座落於14期重劃區北側,【桔墅謙富】地近74號快速道與山手線兩大交通動線,可迅速串連七期新市政、中科、市區以及海線地區,加上周遭匯聚商圈、公園、高爾夫球場與學區等優越生活機能,讓外來自住客紛紛湧進購屋。而區域內持續成長的消費人口也成為【桔墅謙富】店面長期獲利,以及房屋穩健保值的基礎。

 

以風光成其美

獨棟雙併整體設計,保持居住私密寧靜的同時也讓建築三面採光,搭配大面開窗,讓光自在滲透,風自然通透,營造居家舒適氛圍。頂樓玻璃女兒牆讓露台的視野延伸,也使建築量體顯得輕盈而無壓迫感,詮釋建築與環境相容共存的生活型態。

 

以愜意成其境

二樓大陽台規劃讓建築在都市中延展自然庭園生活,透過大面落地窗,綠意幾乎延伸進了室內,內外通透沒有封閉的風景,讓心靈獲得充分舒緩。盎然的景致也與中島廚房相連,成為可與朋友小酌、享受輕食 及賞景的無拘束交流空間,讓生活更有趣味。

 

以兼善成其質

一樓挑高4米2為室內帶來更明亮的光線,並與大面寬結合,讓店面呈現出更開闊大器的意象,做為辦公室或餐廳使用皆合宜。角店二樓以上全套房完美設計,除了自住上享有舒適外也可經營套房出租。良好的整體規劃,讓居住、商用或分租獲利都能產生最大效能。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桔墅建設及桔墅謙富NO.5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