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民權永富
已完銷
68,399人瀏覽過

民權永富

區域苓雅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2~61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甲六園建設


民權永富-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2~61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3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東朝西,南北向

公設比33.8%

位址 高雄市苓雅區永富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8個

特色描述

 

 

【民權永富】民權大道,富一輩子!

市政區、文化中心、3大百貨圈,輕鬆換住永遠的市中心

 

當市中心建地開始變成保護區,你一定要換入市中心!當蛋白區大興土木,市政府、文化中心一帶,無疑才是真正強勢蛋黃區!一直以來民權大道附近建地惜售、絕少釋出,買在「民權永富」不但享林蔭大道之美,而且建材更好、換屋CP值最高!初登場,換屋行家已經候位,看準機運,一定要眼明手快!

 

高雄市政府在這裡,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麵包店,也只開在這裡,說明懂生活、挑品味的高雄人都愛上這裡,因為用錢買不到的環境雅致和人品,就是想買房子的家庭最嚮往的生活品質!甲六園建設為了能讓客戶擁有富一輩子的房產價值,即使耗時精工也要慎選日本新世代高性能制震材--日本住友SRI制震系統制震,並且領先業界提出5年保固,「民權永富」一定讓您安安心心,好住一輩子!

 

甲六園建築深知品牌就是品質保證,精選等級建材,衛浴採用V&B德國進口面盆與壁掛式馬桶,GROHE德國進口龍頭與蓮蓬頭。廚房採用eggersmann德國進口廚櫃、GROHE龍頭。全棟採用錦鋐氣密窗搭配台玻膠合玻璃,三合一電子密碼鎖設有一卡通功能,中央水系統過濾,光纖到府服務。建築品味更高、更經久耐用,就是要為您打造「輕鬆富」的房子價值!為了讓您更好住,「民權永富」更特別放大陽台空間,同時為了媽媽下廚健康設想,設置油煙隔離導煙機,能有效降低133倍有害物,打造健康廚房,保護您最心愛的人!

 

歷史已經證明,有市中心價值的房子,歷久不衰!尤其是讓父母最安心的四維國小優質學區,還有可以讓人經常輕鬆地走在大樹濃蔭下、高雅餐飲廊道裡的環境,在這裡生活就是比別處多了一點格調與情調,買對房子,人生更燦爛,未來再難遇的規格、地段與價格,今天一定要出手!

 

民權大道 市政特區  制震宅  3-4房  民權路.永富街口

<<假日僅接受提前來電預約賞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甲六園建設及民權永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