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屋
已完銷
18,428人瀏覽過

興傳

區域新竹北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1~60坪店面 77~105坪

建設公司 興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1~60坪店面 77~105坪

總戶數 住宅 305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27層 地下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269坪

公設比31%

位址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36號

企劃銷售 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8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65~230萬

特色描述

           興傳神祕面紗揭曉 竹科新貴首選傳世豪宅 完工倒數中!!

建案的價值除了建築物本身、建材的選擇、建築物外觀的設計規劃之外,就是地段與生活機能。興築建設精選新竹市匯集北大路及北門街、大同路三面臨路的黃金地段,打造傳世寶地「興傳」,包含百年歷史的城隍廟以及新竹市政府皆在此區域,不僅如此,北門街更是早年北台灣的繁華地區,也是政經、商業、觀光以及藝文的匯集地。

甫拆下鷹架的「興傳」,慢慢對新竹人露出它的神祕面紗,而不同於新竹東區,北門老街更增添了一股人文藝術氣息,新竹市府特區內更是古蹟林立,不少文人仕紳、知名商號、政商名人多是發跡於此,因此旺地福居之名不脛而走,令許多新竹人趨之若鶩,畢竟可以暫時遠離高度壓力的工作區域,又能享有頂級飯店式管理的豪宅享受,且坐擁東門城、城隍廟商圈、大遠百、SOGO、巨城百貨等生活機能無虞,而包含北大公園在內共有六處公園綠地供假日出外踏青,眾多優勢下逐漸成為許多新竹人的首選。

全棟巴洛克及新古典風格建築設計,傳統四柱三窗語彙,並臨路退縮創造開闊空間,27層擎天建築讓您鳥瞰新竹市區全景,高樓層無遮蔽可以遠眺台灣海峽,奢侈美景盡收眼底,而禮賓廳、伏爾泰書房、貴族交誼廳、樂活律動館等室內公設統一挑高7米3更顯大氣,高速電梯配備,56秒直達頂樓,頂樓並規劃綠化空間,讓您在放鬆休憩的同時還能觀賞城市美景。

新竹的新地標「興傳」即將進入完工倒數,市府特區一直以來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北大路的黃金地段加上北門百年老街的藝術文化底蘊,而交通便捷與便利的生活機能,讓您不只買到新竹最好的地段,也買下新竹市最好的居住生活環境,自住置產兩相宜,敬請把握機會,即刻入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築建設及興傳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