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96,523人瀏覽過

惠宇新觀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0~58坪

建設公司 惠宇營建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0~58坪

總戶數 住宅 253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222坪

公設比33%

位址 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111號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悠遊城市最壯闊的樹海【惠宇新觀】座擁二座公園、八百坪濃蔭、二千坪公設,彷彿是都市裡的一處森林,高綠覆正是惠宇回應環境永續的期許。

 

以零店面、謙讓街廓杜絕商業喧嘩,為建築造境,為鄰里築綠,在社區每個角落,自然、幸福、歡笑從來都不缺席,滿目綠意盎然讓人不自覺打開身心五感,如魚得水自由自在的新人生。

 

近有繁華便利又緊鄰公園綠意,落居學區新光國小、新光國中、華盛頓中學、東山完全中學、中台科大、勤益科大等知名學府,適切的空間機能,滿足每一個家庭成員的需求。全齡且豐富公設規劃,從迎賓門廳、閱覽室、交誼廳、溫書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KTV、游泳池、烤箱、蒸氣室、多功能教室、律動教室、撞球室等,滿足住戶在家休閒渡假的需求,一棟溫暖人心的建築,讓每顆回家的心,得到最幸福的呵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惠宇營建機構及惠宇新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