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昇祐若禾
已完銷
68,012人瀏覽過

昇祐若禾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0~76坪

建設公司 昇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0~76坪

總戶數 住宅 52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500坪

公設比32.5%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10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昇祐若禾】

十期葳格中學旁 流線時尚宅

公園捷運30~41坪 全新落成

 

74號快速道路串連台中精華區域、帶動沿線地產價值,其中十期重劃區,因為兼具交通便利與綠意休閒,成為最搶手的明星地段。昇祐建設全新落成名宅--「昇祐若禾」,座落十期重劃區葳格學苑人文特區,優雅清新的生活氛圍,吸引年輕菁英移居台中樂活特區。外觀師法當代建築思潮,以柔和簡潔的圓弧線條勾勒時尚外貌,展現現代美學氣質,成為十期最美的時尚新地標。

 

「昇祐若禾」3分鐘直上74號快速道路,輕鬆可達七期市政中心、新光三越,接軌國道一號、三號,四通八達快速便利。鄰近捷運綠線G3站與台鐵捷運紅線松竹站,前進文心路、七期、高鐵特區暢行無阻,不僅掌握軌道城市的未來動脈,更優先搶占未來增值的契機 。

 

「昇祐若禾」的生活機能同樣令人激賞,只要步行,軍福公園綠海就在身邊,東山商圈、軍功市場滿足日常採買,慈濟醫療園區提供完善醫療服務。建築外觀以現代簡潔圓弧線條,勾勒時尚外貌,大片落地窗將風景納為窗景,與豪墅綠意為鄰,戶戶擁有大視野、大棟距,空間感無限延伸。

 

匯聚便捷交通、生活機能、休閒綠意、人文豐饒,「昇祐若禾」精品宅為您收藏城市的一切美好,30~41坪 2~3房時尚宅,邀請您親臨實境鑑賞。

 

接待會館:松竹5路.軍福18路口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196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昇祐建設及昇祐若禾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