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54,381人瀏覽過

碧根21號

區域台中西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7~6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碧根開發建設


碧根21號-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7~62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4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21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401坪

公共設施 交誼廳、接待大廳、視聽室、健身房

位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VS忠明南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0個

特色描述

放眼全世界,從紐約、倫敦、巴黎、東京、台北……到台中,凡世界一級城市,都有一條最具代表性的軸線大道,見證城市的過去與未來,勾勒最亮眼的財富新氣象!

[碧根21號] 屹立60米台灣大道正核心,以21層地標意象,崢嶸大台中都會天際,與時尚地標SOGO相望,左擁七期時尚繁華、右抱草悟道藝文休閒,在寸土難得的市中心,找到最多元的生活版圖!

碧根建設蘊聚26年專業,秉持對建築的熱情,追求極致背後的反璞歸真,推出簡約俐落、輕盈透亮的「碧根白派宅」系列,以低調不誇飾的純粹美學,展現建築與城市融合的生命力。並因應國際主流趨勢,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造就與世界對位的綠色環保新思維!

[碧根21號] 從外到內皆呈現極具國際質感的都會風貌,豐富的VIP社交生活會所規劃,在緊湊的都市裡,創造空間的層次感與豐富性,優質的社區生活與服務全新體驗,讓繁忙的現代人,回到家得到完全的沉澱與放鬆!

[碧根21號]坐享左右逢源、眾星拱月的優生地利,難得一遇的時尚與藝文饗宴,讓菁英人士趨之若騖、傾心收藏!現已全面動工,即將完美呈現眾人眼前!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碧根開發建設及碧根21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