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
已完銷
104人瀏覽過

巨匠榮景

區域梧棲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巨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8戶

樓層規劃地上3~4.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500坪

位址 台中市梧棲區中社七街8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巨匠榮景」1500萬的房子只賣988萬

 


     

            廣受年輕購屋族群鎖定的熱銷個案「巨匠榮景」,剛剛全新完工,獨特的英式外觀造型,整體感覺很歐洲,更被附近社區住戶戲稱「小歐洲」,甚至還說都已經買了,不然還真想買一戶來住。

 

全新完工的「巨匠榮景」,不只帶動整體工地周遭環境變得更優雅,更有異國情調,也拉抬了地價及房價,除了買「巨匠榮景」的住戶受惠,附近社區也享受到前景看俏的好處。

 

建設公司無論多麼努力蓋房子,還是需要懂得欣賞建築品味美學的知己 ,「巨匠建設」對於美學的堅持,有別於一般建築公司,從小地方的線條造型層次到歐洲建築精髓的韻味,無一不思考再三,斟酌再三戰戰兢兢的程度就像水墨大師作品完成落款的注入畢生名譽。所以「巨匠建設」對於自己蓋的房子,珍視的程度就像國寶級藝術大師的每一件作品,是世上不可多得的藝術品。

 

 

       只有出現在國外風景畫刊的歐洲豪宅,罕見地出現在沙鹿,更以不可思議的特惠價回饋客戶,1500萬的房子只賣988萬,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戶數有限搶完為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巨匠建設及巨匠榮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