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40,875人瀏覽過

湖心泊

區域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3~72坪

建設公司 聚合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53~72坪

總戶數 住宅 114戶

樓層規劃地上3~21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963坪

公設比32.9%

位址 文心南三路 vs 向心南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38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0萬起

特色描述


高鐵門戶 凝翠之境─聚合發【湖心泊】
正八期豐樂公園,53、60、72坪,雙公園飯店式寓所

  古今高人隱於市,天地至美藏於綠,聚合發【湖心泊】擇八期沃土而立,以居城心的宏觀視野,讓您的人生境界再上一層。位處高鐵門戶首席,前瞻七期經貿市政、五期商業榮景,後望十三期低密度人文街廓,轉身就能擁抱豐樂公園萬坪綠氧,出家門就能輕鬆運籌南屯交流道、生活74號道便捷路網,加以捷運綠線G12站、台鐵紅線大慶站、台中高鐵的順勢串連,條條大路都能直抵大好未來。

 

  以王與后之姿擘造新古典雙塔建築,再謙讓敞闊無垠的永久棟距,聚合發【湖心泊】坐擁豐樂公園、南苑公園雙綠鑽,與永春國小、萬和國中優質學區為鄰,盡享八期最美文風綠海。以家為璀璨中軸,南往湖水岸,北向海德堡,西往南屯老街、楓樹社區,步行至好市多也只需一首歌的時間,生活的美好隨手可得。八期豐樂公園,53、60、73坪,森海中的新古典詩篇,請您務必撥冗親臨、感受不凡。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聚合發建設及湖心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