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19069
推薦給你
成屋
46,130人瀏覽過

里山行館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住宅3,580萬

區域龍潭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60坪

建坪 住宅 139坪

建設公司 合悅興建設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龍潭區民治五街110巷3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19069 / 累計34則通話

里山行館-環景影音
建案圖文
桃園預售屋 里山行館 桃園預售屋建案 桃園預售屋資訊 里山行館 桃園買賣預售屋 桃園新屋 里山行館 桃園新成屋 桃園買新屋 里山行館 桃園新屋建案 里山行館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收藏一座國家級風景區私人招待會所 大將之風格 榮獲建築獎章肯定 歡迎現場鑒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60坪

建坪 住宅 139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384坪

基地位址 桃園市龍潭區民治五街110巷3號

特色描述

 

 收藏一座國家風景區招待所

 

《里山行館》享受院裡生活 體驗人生最美時刻

 

有一種春色永不褪去,有一種執著天荒地老,有一種山景永藏心裡。

聽山的輕聲呼喚,看鳥兒輕盈漫步,嗅花草的芬芳,生活是如此的不經意。

 

《里山行館》別具特殊的空間規劃,異於傳統別墅設計,將人與自然、環境、空間作多向思考及規劃,

挑高六米客廳將空間通透感發揮淋漓盡致,獨特天井設計將光線自然融入,與玻璃落地窗互相呼應,營造光影間的諧和感。

 

優質室內空間規劃不僅是住家式別墅,更是您與社會成功人士品茶、藝術饗宴之招待會所,

享受步調輕盈的心情,品味生活,在繁華中轉身,走入舒壓的環境,放空思緒,找回忙碌事業時,錯過的生活樂趣。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石門國小、石門國中

超商/賣場 全聯、家樂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合悅興建設及里山行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