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40,208人瀏覽過

達麗河美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0~81坪

建設公司 達麗建設


達麗河美-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70~81坪

總戶數 住宅 34戶

樓層規劃地上18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476坪

公設比35%

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9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90萬起

特色描述

河美  限量河堤絕響  唯一公園首席

 

 

    河堤社區,人文薈萃,綠蔭環繞,生活機能完整,達麗建設(股票代號:6177)『河美』以高達70%空地比串連河岸綠帶,結合前庭水幕端景牆、後庭歐式御花園,重塑貴族莊園生活的閒情逸致,在這裡,柳蔭水岸光雕橋上,愜意漫步,公園,自行車道,休閒養生近在咫尺,富足人生豈止景觀首富,更是無價豐美心境,正是『河美』想傳遞的態度理念。規劃18層超高建築卻僅34戶70/80坪居住單元,戶戶三面採光、大面積開窗,房房有景,讓室外的藍天綠地成為室內最美襯托裝飾。建築外觀採用新古典工藝的建築語彙,以大量石材做為外牆主調,壯麗崗石建築矗立於水岸河堤旁,得天獨厚擁有傲視河堤首席位址的先天優勢,能夠奢侈的將愛河藍帶和公園綠帶,山.海.河.湖景觀一次收藏在窗前供您品味慢享。

    競品河堤公園最後首席,精裝戶別限量完工,獨秒即逝,歡迎貴賓蒞臨參觀。

   

接待會館:河堤路600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達麗建設及達麗河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