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33,300人瀏覽過

原生墅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3~48坪

建坪 住宅 130~145坪

建設公司 英升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3~48坪

建坪 住宅 130~145坪

面寬 住宅 7米~9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353坪

位址 台中市福星北一街9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5個

特色描述

不做第一‧只做唯一。

還原本質  環境共生  智慧梯墅

回到初心,地段決定了價值,方向決定了未來。而”家”的大門與外面世界堆砌的高牆,翻越或是追求,是屬於一個自我對生活的挑剔。

心裡的世界,承載了更大的精神目標,原生墅追求的是還原本質,從心感受,讓心裡的憧憬萌芽實現。

與環境友好,如紐約的中央公園,倫敦的海德堡公園,表示適合居住的理想條件就是綠、氧、光、水、靜的結合,原生墅座落於十二期文修公園旁,與253公頃水 湳國際經貿園區和包含68公頃中央生態公園、文化商業區、生態住宅社區、國際經貿園區、創新研究園區及逢甲、僑光大學、西苑完全中學、西屯國中小….等為 鄰,家、綠地、學院構成一個優質生活圈。原生墅緣起環境共生,讓生活與家做連結,躍升國際都會區的基本條件。

智慧居宅,多與少的平衡,用智慧科技讓生活簡單,多出來的時間讓生活更從容。原生墅要求的減法哲學,簡單的現代生活,放鬆的慢節奏,追求家的最大機能性,以人為本出發。

12期文修公園旁、英升開發推出的「原生墅」,精緻的8戶規劃,4戶臨路型、4戶社區型。戶戶地坪42-48坪、建坪130-145坪,興建地下1層、地上6層電梯別墅,就是要讓頂級客戶感受到自己擁有一棟大樓的尊榮感。

十二期綠氧別墅  文修公園為居  水湳經貿園區為鄰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英升開發建設及原生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